close

今天收到拍賣的moeny加上飯店匯回來給我的錢


總共有一萬多元


我拿了900元買了一盒嬌生睛漾每日拋的瞳孔放大片,當然~是0度的


在小姐教我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辛苦


心裡在想,好在我沒有近視,若是我近視了,帶眼鏡又不好看,要每天帶隱型眼鏡的話


還真的滿辛苦的!弄啊弄~我的眼晴就是一直流眼流


而且還把鏡片一直擠出來~小姐說我的眼球是凸的,所以不容易跟隱型眼鏡貼合


再加上我的上眼儉又一直把眼鏡弄出來= ="


弄啊弄,發現只要在帶好眼鏡之後,把上眼儉拉住不動幾秒


先讓眼鏡跟眼球貼合之後在慢慢把眼儉放下來


ok之後就很舒服了,也不覺得眼精有異物感


於是我很順利的帶到了下午下班的時候,因為等一下要洗澡去逛夜市


又要化妝,所以我想要先把隱型眼鏡拿下來,好好個洗個澡之後


再帶新的,用完就丟的真的很方便,也不用洗它保養它什麼的


不過剛才拿隱型眼鏡的時候,真的是很難拿


左眼更比右眼難拿出來= =",因為我一直在聽歌,所以我發現我用了一首


同恩唱的又见一帘幽梦的時間拿下來右眼的隱型眼鏡


用了唱二首的時間,拿下了左眼的隱型眼鏡


看吧~來看看等一下洗完澡之後,帶眼鏡要多久~


回來之後,拿眼鏡又要多久~看有沒有進步啊~~


不過我想要逛完夜市直接去找眼鏡公司的幫我拿下來= ="


哈~自己不知又要弄多久了~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眼珠是硬的耶~


之前我都以為是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