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老公跟他朋友的聚會所以下去台中,早上一大早先去看銷大陸


 


的包裝材料後,就在旁邊的漁家村吃中餐~


 





 


十一點多我們才剛進去點餐不到三分鐘,客人就陸陸繼繼上門,大概在我們進


 


門的十分鐘內吧~位子就全滿了…還沒到十二點ㄟ~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我點了虱目魚肉粥,因為我超~~~愛吃這個魚的,除了虱目魚湯之外,魚粥算


 


是最能吃到魚肉原味的一道餐點了吧!


 



 


它的粥的軟度應該是介於粥跟湯泡飯之間,比湯泡飯軟一點,但又不像廣東粥


那樣子糊糊的,對於喜歡吃湯泡飯的我,這種口感的粥實在是太讚了!


 



 


粥的部份有虱目魚肉粥與虱目魚肚粥,因為怕會腥所以就選了虱目魚肉粥,這


真是一大錯誤的選擇啊~因為他家的虱目魚肉粥實在是太清爽甜美了!味道真


的除了魚的鮮味之外,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腥味啊~~


 



 


肉質也非常的細,早知道一點腥味也沒有我就點魚肚粥了@@


 



 


我們也各點了一碗虱目魚肚湯~開玩笑,來吃虱目魚不喝虱目魚肚湯等於沒吃


到虱目魚嘛!


 



 


虱目魚最腥的地方就是在他肚子那個油脂的地方,所以之前我吃虱目魚肚湯通


常都會把那個油去掉,不然真的會吃到滿嘴的腥味,可是他家的卻一點腥味也


沒有,而且油脂的地方甚至連油膩的感覺也沒有,完完全全就是清清爽爽!


 



 


吃到這個,發現他家的魚是如此的新鮮之後,我們馬上又加點了煎魚肚,當


然口感上也沒讓我們失望,食物正是如此,「新鮮」二個字最重要~


 



 


我有點好奇他的貨到底是從哪裡進的可以這麼新鮮,在外面吃到的都會有腥味


可惜魚家村在南投實在是太遠了,如果開在市區裡,生意一定會好到爆,價格


也很ok,魚肉粥60,魯肉飯25,魚肚湯90,煎魚肚90,回到家上網打「魚家村


」想說查看看,結果竟然沒有半個分享文章,可能真的是太偏遠了,所以沒什


麼人知道這間店,google地圖上也沒有,真是可惜了!


有機會去日月潭玩的朋友,可以順道去南投嚐嚐這如此鮮美的「魚家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780號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