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盜墓筆記之後我就完全看不下去台灣的言情小說了,前一陣子忽


然想到以前高中看的幾本小說,有些是當初我特別喜歡的,到現在印象還很


深,結果現在拿起來看,一直很想找到當初那我覺得很迷戀的感覺,可是真


的連我當時那麼喜歡的小說都看不下去,覺得好淺,怎麼感動人心?


最近去看了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之後,整個迷上那部電影,無意間發現它是


原著小說改編的,我去看了它的原著小說「體溫」真的超好看!後來又試著


看了幾本其它的國外小說「愛莉森的打殭屍日記」、「滅世天使」,真的覺


得雖然有些小說是以愛情為主,可是它的故事設定真的很有張力,不是很普


通的愛情故事而已,所以這麼吸引人,讓人看了覺得很新奇,看來我現在可


能會脫離漫畫開始迷上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