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苗栗10/10的煙火我沒有去看,可是我看了之後的三天,共5場煙火,其


中二場是完全無煙的煙火,三場是有煙的/  \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次苗栗煙火真的很不錯!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除了全程錄影之外,也用htc和另一台相機拍了照片~這種大型煙火一定要留念


 


才行!


 



 


我在遠東飯店看的跨年101煙火都沒有這個漂亮(101煙火每次都一團煙…)


 


不過我還是去…而且今年連第三年了…明年我絕對要出國跨年= =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