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台中逛了漫畫便利屋之後仿彿開啟了我的漫畫之心…在漫畫便利屋買


了十幾本漫畫後,回到頭份我又在便利商店及書局買了十幾本的漫畫,後來上


網試著買了幾本二手的漫畫,後來發現書況不錯,買回來自己換上了新的書套


之後幾乎跟買全新的沒啥二樣,於是我就開始瘋狂的買二手漫畫…跟一位賣家


一口氣買了1500多本的漫畫…花掉1w元左右…平均一本6元,寄到我手上之後


我幾天每天晚上都在整理二手漫畫、分要上書架的或是看一次就回收的,然後


替上書架的漫畫換上新書套…就這樣我的書架慢慢的一層層排滿了漫畫,其實


看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那麽多的漫畫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完,不過我現


在正在整理上書架的慢畫,然後也同時先看「看完就回收」的漫畫來減少房間


漫畫的數量= =",看漫畫實在是太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