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用MF用的很爽,因為MF都不用驗証碼,晚上掛著就好~結果


昨天晚上睡前想說來掛MF的銀魂好了, 結果一掛發現MF一直叫我輸入驗証碼


奇怪~~明明晚上八、九點的時候MF明明就還不用驗証碼,怎麼睡前要繼續掛


的時候就一直問我驗証碼~我還以為是我白馬下載器的問題,結果今天早上一


上網看,好像大家的MF都出了問題,都變成要輸入驗証碼了,還有些人是用


IE下載的,甚至MF有時候還出現錯誤,因為我是用白馬抓的,所以比較沒有


問題,但是最近愛用MF就是因為它不用驗証碼,掛著不用管它就好了,現在


要驗証碼真的很麻煩~~~不好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