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前慶祝母親節,今天就請我媽去新竹的百貨公司吃港式料理~說到港


式料理,我去香港玩了幾次,「從來」就沒有好好的在香港吃過一餐美食ㄟ~


因為去香港都是注重「玩」,吃東西就隨便找那種快餐店吃一吃,不然就是麥


當勞隨便吃一吃~都沒有去吃飲茶說~最近就好想吃飲茶,因為有人說那間港式


料理不錯吃,所以我就訂位去那裡吃了~今天吃過之後,我懷疑他跟我說老爺


酒店的中餐廳不錯吃我看應該也不怎麼樣了吧@@


就是聽人說那間港式料理好吃我才特別訂位去吃的,結果又貴又不好吃!四個


人吃掉二千多塊~口味平平~而且味道一點都不道地,比我在廣州吃的飲茶還不


好吃啊~害我很失望,今年萬聖節的時候看能不能找個幾天去香港小玩一下,


我想要去香港吃一吃正統的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