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公還有我爸媽去新竹大遠百看超級戰鑑,自從過年一月底去看了幾


場電影之後,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去看電影~總算把年初買的團票給用掉了~


原先在家裡已經事先看過超級戰鑑的預告片,感覺預告片很好看,所以我非常


期待這部電影,結果看了有點小失望~畢竟現在太多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電影題


材了,說真的~這種題材要拍出好的梗真的很難,不過比起其它外星人的電影


來說,超級戰鑑整體還是算不錯的!至少一些畫面都做的很漂亮!


而且還有雷哈娜加入演出,看到雷哈娜演電影,讓我感覺她「好小一隻」哦!


而且臉看起來也有點稚氣很年輕的樣子,跟一般看他在mv中的表現完全給人


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也有我喜歡的連恩尼遜在裡面客串演出~


快接近暑假總是有一些強檔的電影出來,下一次去看電影應該就是25號的復仇


者聯盟了吧!還有5月份的MIB星際戰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