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美麗的氣氛餐廳「月桂冠」,之前在尚順廣場亂逛的時


候便經過這家裝橫高級的法國餐廳,由於它給人的感覺太高貴了,讓人不敢輕


易進去(怕沒5000元走不出來啊><),所以回家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


現是採套餐式計費,有480~500多元的二種價位式套餐供選擇,知道價格之後


在某一次發怒的心情下,我便花錢在這裡暄洩了= ="



這裡的環境真的非常清幽安靜,真的很適合男女朋友來用餐~氣氛超好的!



而且從它的裝橫設計、餐具桌椅選購看的出來老闆真的很用心想要呈現出法國


高貴的格調



首先是餐前麵包,連麵包都細心的用小籃子作裝飾



麵包醬的部份左邊是香菇醬,老實說香菇醬這個口味的醬,我還第一次接觸到


這種味道的麵包醬,右邊一個是豬肝醬,一個是豬肉醬,豬肉醬口感還滿特別


的,但我想豬肝醬可能換成鵝肝醬會比較好一點



開味菜煙燻鮭魚,搭配的是橙汁醬,還滿特殊的口感,橙汁醬在這裡有讓鮭魚


片感覺更清爽~~~



焗烤田螺



濃湯



起司洋蔥湯



生菜沙拉,它的生菜沙拉有三種醬,前二種是醋醬,另外一種是優格醬,但我


個人認為醋醬真的還滿酸的,實在吃不習慣~



沙拉裝醬的方式真的很可愛~


是一個小杯子,然後上方用一片葉子蓋住當作蓋子~非常有創意~



裡面就是沙拉的醋醬,真是讓人覺得會心一笑~~老闆真可愛的創意!



這是主餐墨魚,不是我要一直誇獎月桂冠,它家的盤飾真的很用心在設計



墨魚裡面塞的是滿滿的香芋,而且我是非常喜歡吃芋頭的,它家的芋頭挑選的


品質也很好,芋泥很細,入口即化~只是這道菜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太過於清淡


了,而且量還滿多的,吃太多清淡的墨魚+芋頭讓人有點無法食慾大開~



排餐~外表有點類似西堤的酥烤牛排~



肉質不錯!很新鮮



甜點雞蛋布丁,我覺得月桂冠的甜點部份就有點差強人易,其實它的每一盤料


理都可以在盤飾等小細節上讓人感受到它們的用心,但是這道甜點的口感讓我


有一種「覺得好像在外面就買的到」的那種感覺~~~



總結~雖然沒有像王品那樣每道都滿意,但是我想我下次還是會願意再去嚐試


一次其它的餐點…


氣氛超好的餐廳~有空可以來坐坐~~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