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去年一樣,今年我也選擇在遠東飯店看跨年煙火,不過今年住在19樓,好


像比去年的樓層還低,明年我想要住1萬6的,至少可以保証住在32~36層樓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是大廳還是有許多應景的聖誕造景及聖誕樹



櫃台前的大聖誕樹,真的好有味道~特別是下方的禮物盒><,比起我家的聖誕


樹,我覺得實在差太多了~~


這次中午就先出門了,到了遠東飯店已經下午四點了,原以為可以直接入房,


沒想到還是等了快一個半小時,等到入房之後已經快六點了咧~


而且餐廳都客滿了,有點可惜,原本還以為它會有一些保留給住宿客人用餐的


位子咧~所以明年如果還要來遠東飯店看煙火的話,連餐廳的位子都要先訂好


咧~



一進房當然要先好好的拍一下房間的照片~一間1萬3的房間不好好的給它拍照


留念怎麼行~







廁所的香皂跟乳液還有沐浴乳、洗髮乳、護髮乳都是歐舒丹的,讓人有備受寵


愛的感覺~



包著很精美的捲桶式衛生紙



浴缸~讓我想好好泡個澡><


接下來就是等待12點的跨年煙火…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我們雖然沒有如願的到餐廳用餐,也沒有叫room service(太


貴了…雖然我一直很想在五星級飯店叫room service吃= =)每次看電視演員在


飯店裡面叫room service,然後服務人員就推著餐盤車進來,好像很酷的樣子


回到正題,遠東飯店的早餐真的算還不錯,種類很多,從中式的清粥到魚片粥


米粉、燒麥(如果有小龍包就更好了)到西式的麵包、起司、火腿,現打果汁、


鮮奶…等飲品,其中有一個現點現做的蛋捲(有點像日本蛋包飯上面的蛋)真


的超好吃的~好軟嫩><,有機會入住的早上不要忘記提早起床吃頓早餐囉~


 


回到總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