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愈往南走就愈露出太陽公公,到了龍潭的時候,太陽穿過


 


雲層,光芒直射了出來,好像希望之光,給人希望與勇氣~


 


轉眼間在網路上正式的賣茶葉差三個月就要滿一年了,這一年以來,我有月入


 


淨賺4萬多元的時候,最低也有月入淨賺7.8000元的時候,得失心一直在我


 


的心裡揮之不去,因為當收入不滿意的時候我一直在想「為什麼」?


 


腦中就只有「為什麼」!?「為什麼」!?而已,但是現在,雖然有時候


 


連續著好幾天每天都出貨固然讓我覺得高興,但是現在就算三、四天沒有


 


出貨我也不會覺得失意,因為我只知道,方向對了「做!就對了!」


 


yes!就是抱著「做!就對了!」不是為了前進而「做!」是為了自己而做


 


網路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你現在的努力現在的改變也許有人看到了,也許有


 


人有興趣了,但卻不是現在下訂單,所以我們要一直的改變,一直的去做~


 


想到這裡心裡的感覺也好受多了,不在為了生意好而喜悅,生意不好而難受


 


今天跟著老公上台北,阿婆跟我說樓上三樓的奶奶死掉了,她90多歲~


 


我國小就住在阿婆那邊,樓上三樓的奶奶我不知道她 叫什麼,但是我看到她


 


總是叫他奶奶,盡管我國中之後搬到頭份去住,回去看到他叫他「奶奶」的


 


時候她已經記不得我是誰了,可是在我的心裡仍然記得她,在我國小的時候有


 


次我放學回家家裡沒有人,我就坐在樓踢口等,結果那時候她正好買了東西回


 


家,看到我在門口等門,就給了我銅鑼燒巧克利口味的冰淇淋,於是我就一邊


 


吃著冰淇淋,一 邊繼續等,現在那個當時的冰淇淋在7-11還有在賣~我偶爾


 


吃到那個冰淇淋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她來........................


 


今天我也給阿婆買了一本新的大字的字典,我一去阿婆家就看到阿婆在看聖經


 


她遇到了每一個不會唸的字都會去翻字典查,看看那個字典都被翻到掉頁了~


 


而且還是老式的那種字典(我國小用的.....)字好小,所以我立刻決定要買一本


 


新的字典給外婆,外婆真的是一個很用功的人,聖經看了二、三遍還是每天看


 


而且不會的字還會查字典做筆記,哪像我,更本就是三分鐘熱度,我看我等一


 


下也上網拍去找找看看有沒有大一點的字的聖經好了^^買給外婆用,這樣子他


 


每天看聖經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