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幹麼~買了新的化妝品and新的衣服之後,就很想一直出


 


遊拍照做紀念~~~~,所以上上上上…(忘了到底多上了)個星期日~


 


我們就去17公里、內灣老街and數碼天空玩~


 



 


照慣例,這次把小初也給帶上車..............


 



 


這裡不用我講了,已經是玩到有點「膩」了的地方,雖然說離我家很近~


 


可是我想二年內我大概都不會再來這邊玩了吧~~~


 



 


這邊的PU操場上有好幾間賣冰淇淋的,其中有一間是賣春捲冰淇淋~


 


原本以為春捲冰淇淋就是把冰淇淋包在春捲裡面吃~~


 



 


但其實不完全是這樣,首先老闆先用像刨刀一樣的東西~一直來回的磨著


 


照片左邊那個超~~~~大塊的花生糖(PS:其實我看到那個花生糖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老闆也有賣花生糖啊?正想說有人買那麼大塊那麼硬他要


 


怎麼切咧~),結果就看老闆來回刨了花生糖之後,就變成「花生粉」了


 


花生粉加在春捲裡,然後再加上二球冰淇淋,再加上一些香菜~


 


很噁心對不對?!~~~~~~錯~其實很好吃耶…


 




 


加了花生粉跟香菜的冰淇淋真的很特別,但是香菜完全不會打壞冰淇淋


 


的口感,反而讓這個春捲冰淇淋帶有復古的口味唷!!


 



 


其中也不忘搞笑一下~


 







 


海邊這裡風真的很大,所以基本上想要在這邊拍美美的照片是不太可能的~


 


因為海風會把你的頭髮吹成瘋婆子= ="





 


連小初的毛也是變成瘋婆子毛了~






 


在海岸的遠方還有一隻小黃狗在玩水~PS:17公里海岸這邊的停車場


 


真的是聚集了太多隻野狗了,首先,這裡是觀光地區,只有六、日才會


 


有人,有做生意的攤位,請大家不要隨便的遺棄狗兒在這邊~因為這裡的每


 


一隻狗都很瘦,請在遺棄牠之前好好想想牠曾經陪伴你的快樂時光!




 


帶小初過來當然要放小初在草地上好好盡情的玩樂一下~






 


小初最喜歡在草地上東咬西咬的^^,不過我也真的很怕會飛下來一隻老鷹


 


把小初給叼走耶.................^^"


 


最後還是要唸一下狗兒的事,在17公里海岸停車場那邊有好幾隻野狗


 


甚至幾隻野狗還帶著項圈,很明顯的是被人類遺棄在那邊的!!


 


這幾隻狗兒都瘦的不像樣,因為這裡只有星期六、日會有店家,但是就算


 


有店家也只是賣些咖啡、冷飲的店家,這裡沒有食物讓狗兒乞討,即使有人


 


會餵食他們也只是假日的遊客,所以請那些打算遺棄狗兒的人,好好想想這


 


些狗兒遺棄在這邊會有什麼樣的下場,不是被活活餓死就是被捕狗隊抓回去


 


七天沒有人認養也是死路一條~~,現在網路發達,即使你不想養,也可以


 


在網路上幫他找另外一個愛牠的主人,請不要任意的遺棄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