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過年九天的連假,去了澳門三天二夜~


 


每次坐飛機,由其是在起飛的時候,我都在心裡暗自下定決心「我下次絕對要坐長榮的飛機!」


 


澳門機場實在是有夠小~小到爆咧~裡面更本就沒有幾間店面好逛~~~


 



 


其實我個人覺得澳門的蛋塔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啊~~~


 


說很有名、很好吃,可是我覺得跟我家附近的麵包店賣的也差不到哪去啊~~~~


 



 


我媽還特別叫我要帶蛋塔回來台灣給他吃,於是最後一天我買了六個回台灣


 


可能是冷了,皮好硬,害我的牙齒還咬到斷掉~~~~發Q,我看又要裝牙套了!


 



 


從機場坐了十分鐘的計程車到飯店之後,因為我們是海景房,一到飯店還沒辦法入住


 


在大廳等了好久,後來櫃台的人發了二張下午茶的卷,我們就去吃了澳門有名的蛋塔


 



 


等到吃完下午茶入住房間之後,隔天大年初一,我發現所謂的「海景」對面,竟然有一大堆人


 


只見車子愈來愈多,愈多的人在河邊一直往我們這個方向看~~~~


 


所以我也很好奇的拿攝影機拉近距離看看這些人到底在幹什麼啊~~~~


 


晚上等到差不多對岸的春晚開始播了之後…我就開始走向一個晚上拉三十幾次的肚子


 


超級無敵水土不服><  ,就這樣連續拉了二天,還因此瘦了2KG…因貨得福嗎?


 



 


第二天,好不容易感覺肚子好了一點之後,趕快化妝坐計程車去威尼斯人晃晃~


 


有名的賭場一定要下去賭一下~~~


 



 


哈~換了二十元港幣之後~就開始拉霸~~拉拉拉~~~拉了二十多次之後…沒中半個~哈哈


 


好在我跟我老公都不是愛賭的人…


 


PS:我左邊還坐了一個韓國人,我覺得他長的好像演18.28的女主角哦= ="


 



 


隨便賭賭完之後就趕快去運河購物區看看~~~~


 


聽說蓋威尼斯人的人,是為了他的老婆蓋的~~~


 


把整個威尼斯搬到了澳門來~~~~運河、拱門、小橋、石道


 


還有一些著名的建築物~~~~


 



 


在這邊,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像就走在威尼斯人的小道上~~~~


 



 


可惜東方人太多囉~~~~沒什麼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