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一年,再看到維港的夜景還是另人驚豔


 


只能說坐計程車到天星碼頭一下車之後,映入眼底的建築物,個個發亮


 


立體到好像沒有隔著港口的海水,而是直接就立在你眼前一樣的近。


 



 


我不知道我這輩子出國還會不會看到像香港維港這麼漂亮的夜景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海水映著對岸的建築物所散發出來的光


 


就這樣子倒映在水面…


 



 


這裡的夜景隨手一拍,真的是隨便就拍出漂亮的夜景~


 



 


還有一個 像雪梨歌劇院的一個建築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這次的跨年煙火就是在照片右邊這棟最高的大樓放的


 


不太記得這個建築物的名字…好像叫什麼二期的= ="


 



 


照片中左邊一條線打造出來的建築物,花了二十幾億的人民幣


 


而在他旁邊的匯豐銀行雖然沒那麼高,但是花的錢卻是二十億的好幾倍


 


說這裡是上千億的夜景也不為過啊~~~~


 



 


沿著維港邊有很多家幫人拍照片的商家,有些是10塊港幣拍一張


 


有些是5塊港幣拍二張,而且都可以立刻洗出來,可以多比較幾家看看~~


 


我也是先拍了10元的走到前面才發現有5元拍二張的^^


 




 


在維港也有一家賣紀念品的店,一年前看裡面都沒有人,只有我進去買了紀念品


 


現在過了快一年了,怎麼裡面還是都沒有人逛啊~~~~~





 


這個是星光大道的一個……?不知道…反正很多人在這拍照就對了= ="


 


.


 


這一天也看到一年前我在游輪上看到像海盜船一樣的「張保仔」


 


唉~~~去年我還一直追著這個船拍照片,結果沒拍到一張好的= ="


 


黑米米的…更本拍不出船的樣子來~~~~





 


張保仔也可以在船上吃飯、游港、賞夜景…


 


上次來香港我是坐鴨靈號,那時候有點後悔,因為是有點小的帆船


 


在港上晃了一個小時,老實說那時候我都快要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