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了1250跟xyz買了光碟片,希望可以趕快收到貨~


之前在新店的時候都是今天訂,明天就收到貨了


可能是這次我太急了吧,星期一訂的貨昨天星期二沒來就


很急著想要趕快收到光碟片~~~


話說xyz之前被警查抄了之後,原本以為以後再也沒有地方好


買了(因為老實說網路上買這種很怕被騙,雖然也是貨到付款


可是就很怕收到是空白光碟片,不然就是買的光碟有問題他


不幫你處理= =")


之前我在新店的時候跟xyz買了一次光碟,感覺他們服務還不


錯,光碟有安裝的問題他都會仔細的回答你,而且有壞片什麼


的他還讓你換片,所以網路上我只敢跟xyz這家買。哈~沒想到


他們家之前被警查抄了之後現在又還繼續在做


等這次光碟來了之後我要好好的研究一下修圖美編的軟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