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蘭桂坊的路很好走,地鐵店中環站出來之後右轉沿著小巷子走個30秒左轉~



走到大馬路上就可以看到這家名牌精品店,順著這個精品店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蘭坊了~


我們預照行程來到了hong kong brew house吃飯,我想就算當初沒有做功課說要來這間餐廳吃


飯,來到蘭桂坊大概九成的人都會選則這間吧?因為這間正好位在路衝上,蘭桂坊一走上來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家店,而且其它店都沒什麼人,冷冷清清,就是這家店人爆滿,都坐到


外面來了~~~~



我們照著之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點了哈利奶油湯,台幣約近200元,不過可是超級無敵好喝


的啊~~~我這輩子重來沒喝過這麼濃的湯~~


這個是我點的奶油磨菇義大利麵,裡面有培根丁、磨菇……等等。


醬汁也是超級濃的,真的好好吃,一份約台幣400元~



份量還ok,如果去吃晚餐的話,一人點一份義大利麵~不要點湯,不然會吃不下去~



這是我老公點的蕃茄義大利肉丸子麵~


丸子就像獅子頭一樣大~~麵雖然有我最討厭的蕃茄醬,可是他的蕃茄醬汁卻做的不會讓人那麼


討厭蕃茄的味道~~~也不會酸~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立刻去加州大夏那找舞廳想要跳舞,沒想到星期日舞廳竟然休息咧~~~


所以沒跳到舞有點失望~~~


所以就在蘭桂坊的指標下合照一張相囉~~~


對了!在蘭桂坊點餐什麼的都是英文,pub舞廳的標示也全部都是英文,對於英文不靈光的我還滿


討厭的~~~~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