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之後就破不急待的跑去撞球場打球…因為東南離竹南高中很近,原本以為學生下課之後會去


那邊打球,結果竟然沒半桌= =∣∣∣,那A阿ㄋㄟ


後來剛才回來要去買藥的時候,發現轉角也有一家撞球場…說不定那裡比較便宜


大家都跑去那了…ㄏㄏ


一般普通桌一分鐘二元,算是不便宜了…新店還有一分鐘0.8跟1元的咧!


下次去那家看看一分鐘多少錢好了…


反正練球沒有要追分的話,去爛一點的也沒差


今天老公教了我鈍桿、推桿、拉桿、定桿、下塞這些…


大概懂一些…鈍桿好像是讓球比較會跑出來一點


拉桿就拉囉~~~


定桿我是只會直球用


大概就這些…


不過真正會用到14-1上來打


到是只有用推桿跟鈍桿,其它的桿法我還不知道什麼情況下要用


不過我發現,就算再近的球,只要我想著要做球的話,準度就沒有了


今天晚上球又打的有點不好,心情就不會覺得很快樂…


原本我以為他們可能會不想跟我老公追分,因為這二天WIN了3000元的話


結果今天8點半多一去到,看到主桌在打…他們還主動問我老公說是要打500的還是300


不過他們今天打的是四顆不是9號,所以…今天不用WIN只求他不要輸就好了= ="


我發覺有時候一個人獨處也是很好的感覺,之前在台北,我還會有獨處的時間,不過下來頭份之後


上班在一起,下班又在一起,有時候,想要一個人獨處,想一些事情或上網寫寫東西


讓腦子空白一下都沒有辦法…整個感覺就是很奇怪


這樣也好!我老公去追分WIN錢,我呢!就在家裡上上網、洗洗衣服什麼的…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