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婚禮點我下戴!


 


這首歌 夢中的婚禮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鋼琴歌,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上國中音樂課時,那時候上音樂課都有專門的音樂教室,然後裡面有一個鋼琴,因為音樂教室那時候離我們教室很近,只是在樓上而己,所以每次下課時去音樂教室班上都會有一個同學趁老師還沒上課的時候彈鋼琴,我還記得她好像叫做~張玉枝吧!還是姓林我也忘了~


那時候他就是彈夢中的婚禮這首歌,我那時候覺得彈鋼琴的她看起來好有氣質好漂亮…之後便愛上這首歌了,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學鋼琴,後來有一次我大姑姑搬家,她把他家的鋼琴搬過來頭份放在阿婆的客廳那邊,有一次咪咪姐姐來頭份,她就彈了一下鋼琴,正好就是彈這首歌,因為我表姐長的很漂亮,又是長頭髮,本身就是屬於有氣質型的那種,不知道為啥當下我更覺得他更有氣質,好像是城堡裡的公主那樣子…ㄏㄏ


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學鋼琴,現在…我一定要去學鋼琴,正好我老公又把他姐的電子琴搬下來頭份,那台電子琴還滿多鍵的說…所以下個月或下下個月我一定要去報名成人鋼琴,圓一下我的鋼琴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