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要搬回頭份了,在這一個月,我都是每個星期五下去頭份幫忙做茶,星期日或星期一一大早回台北,上個星期,可能是我感冒吃藥的關係吧!我覺得做事好累,走個路腳底都酸了,掃個地也覺得好累,那時我忽然心裡有種念頭:「劉晏伶你白痴哦!放著台北這種輕鬆的工作不做 ,要到頭份做那種又累錢又少的工作!」唉~~~的確那時候我是有一點後悔= =",現在也一樣,不過~~~唉~~腳步都踏了一半了,現在能不下去嗎@@"


這幾天很奇怪,感覺有點像過年道的味道一樣,忙~~~忙~~~忙~~~可能又是連續假日吧!最近生意特別多,每次連假前生意就會忽然爆好,這樣一來又讓我捨不得回頭份了,還想要多A一點錢再回頭份,想要在下去頭份前跟老公去一次動物園、去一次錢櫃好好唱個一年份的歌,再去回味一下泉都那種泡溫泉、看電影的滋味、跟老公上陽明山看看花,再去竹子湖拍拍照~~還有還有!我想要去夜店~~~~~~~~~夜店~~~~~~~~夜店~~~~~~~~天知道我有多愛跳舞啊!雖然我不是辣妹,不過~~我還是很會搖很會跳的~哈哈~~不過我老公很不喜歡我去夜店的樣子,唉~他自己年輕十幾歲的時候都天天去~現在竟然不淮我去,我說~他之前去夜店也沒把到妹~去~白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