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我爸,你跟媽媽前世是什麼關係啊?我爸說在漢朝的時候我爸是學士,我媽呢~在學士府當婢女,我爸看到我媽的時候,就心想:娶來當老婆多好,哈~~~就是這個意念,過了好幾世,我爸跟我媽就結婚了~很老土對吧!哈~我爸他是學道的,他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師兄弟,反正~可以通靈的通靈,可以「聽」見鬼說話的,可以跟鬼溝通的,反正就是奇奇怪怪啦!


之前很扯,我跟一個我爸的師弟「測字」,我那時候心裡打算寫:綠,結果一直寫錯寫成緣去了~~~好吧!寫錯就算了,那時候正值我台中學校推徵的時候,我就問他學校會不會上呢?還有跟那時候的男友會怎樣呢?結果他算出來我會跟我那個男朋友分手,然後我的學校說不要唸比較好,因為唸了也是白唸?哈~結果~隔天我竟然真的跟我男朋友分手,而且更扯的是,在那個時候,我現在的老公是做裝璜的,我跟高中的那個男朋友分手的地點就是他做裝璜的晶華酒店!!!!哇哩咧~


所以我爸這樣說我並不覺得奇怪,我爸說我跟我老公前幾世是戀人,因為我家人不同意我跟我老公結婚,所以媒婆來說媒所以就嫁給了別人,而我老公很難過最後就娶了別人,因為前幾世沒有在一起,所以輪迴好幾世,碰到了就算這世沒有再一起,下一世也會一直輪迴直到在一起為止,這就是我老公當初跟我爸講要娶我,我爸立刻就答應的原因嗎?我爸他很會算,會算什麼~那個~忘記是什麼東西了,反正就丟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然後就算出你想問的事情


當我爸還沒看過我老公的時候,我叫我爸算算我男朋友的事情,結果我爸說他八月份會發生一件大事,但是是什麼大事不知道,結果~就正好在農歷的八月一號凌晨,我跟我老公私奔了~哈哈,不知道這算不是是大事,現在想想,難道是因為前幾世,沒有私奔的勇氣,所以這輩子才要對這份感情這麼硬~


反正還有很多很巧合的事情,除了我曾經去過我老公裝璜的酒店住,曾經在他做的天花板下吃飯,當我老公國中的時候,他常常來新店,因為他國中的同學有一個女朋友,正好住在新店的行政街(正好在我新店家的隔壁巷子),那時候我正好幼稚園~國小一年級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可能他來新店的時的我們曾經擦身而過,哈哈~~一個6、7歲的小朋友跟一個國中生擦身而過,想想~如果真的是前世因緣做祟,那還真為這世平凡的感情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淒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