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玩的很快樂但又搞的很累…早上起來快到中午的時候便跟大舅還有大舅

媽與老公去陽明山玩,沒想到竹子湖的海芋已經開了,雖然沒有說非常多,但還

是很漂亮,之前五月初想要去的時候,zaza的人說海芋要六月初開始才會比較多,所

以我們那次並沒有去看,結果昨天去竹子湖逛~雖然海芋沒有我第一次去看的時候那

麼多,但是也是「粉」漂亮啦!一大遍的薰衣草、一大遍的白花、紅花、黃花(因

為我不知道花名),真的讓我覺得下次好想再來一次= =",因為昨天我們去的時間並

不是假日,所以幾乎沒啥人,感覺好像整個花園是我自己的一樣,而且路上也有停

車位,之前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人超多!絕對是擠到爆,而且車子大約要停離目

的地400公尺遠的地方,而且還是紅線= =",這次去也在那裡吃了中飯,覺得有一點

貴的說,四個菜(三杯大腸、炒牛肉、炸絲瓜、客家小炒)竟然要900元!而且他那裡

飲料一杯最低消要100元= =",簡直就是跟高級茶坊一樣貴了,而且有件事我一定要

說一下,那就是菜非常的鹹,讓人吃完之後非常想喝水,而那裡的飲料點的一百,

冰箱現成包裝的那種50= =",建議大家有機會去的時候千萬要自己帶飲料,然後

在那買花就好(100元6朵,可用門票抵),不過這次有點可惜的是,我們吃完飯之後

便下起了雨,所以並沒有逛很多,只有拍拍照而己…下次再跟老公找非假日二個人

去吧…。

後來回到家之後晚上大舅煮飯,小舅也來家裡喝酒,加上我老公三個人喝了20多

瓶酒,但實際上我老公只喝了四瓶,一直吃吃喝喝到11點,最後大舅倒了才散會,

不過他們散了我們還沒散= =",後來我們又在弄word設計字面,弄一弄也弄到三點

(因為一直弄不好= ="),到最後弄完之後發現竟然已經三點了…真是又累又豐富的一

天啊…至於去陽明山拍的照片,因為usb線現在正用在別的地方…等空下來之後我再

把照片修美一點再po上來囉~~ps.那天我竟然沒化妝就出門了~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