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烏來回家,結束三天二夜的旅行,果然…自助旅行是非常讚


的!一切隨意盡興...第一天,在家混到下午三點,才慢吞吞的開車前往


泰雅達利,原先在網路的生活+上,看到網友們給它一些壞評,我很擔


心我花了7000多元,萬一真的住到如網友說的:浴室體毛沒清乾淨、


地板還溼溼的、然後服務態度很差…那該怎麼辦?結果一到泰雅達利,


接待大廳感覺還滿氣派的,而且服務小姐也穿著制服,遇到的服務員也


都清一色的穿著藍色夏日風格的T恤,咖啡廳也很讚,而且小姐好客氣


,笑容也很甜的說…,再來便是房間,是我最愛的~廁所一整面透明落


地窗,一邊泡澡還可以欣賞烏來山景,這幾天我們去了烏來老街、烏來


瀑步,原先要去雲仙樂園的,但是去到發現要坐空中覽車,我實在是…


有點沒做好心裡準備,而且雲仙樂園好像也滿大的,有水池、遊樂園、


風景區等等的,而且車票一買就是連門票,我覺得下次再去住雲仙樂園


三天二夜也不錯,不然這次去坐坐空中覽車再坐回來,二個人就要花


440元,實在是有點划不來,想說等九月底學生都上課之後,找平日去


玩玩,應該會很不錯!在飯店也遇到了一個阿婆,他跟他女兒因為母親


節一起來渡假,正好在烏來老街遇到,而且正好也住在親新店,就順便


開車帶他回去了,值得一說的是,我們在吃晚飯的時候,忽然有一位先


生跑過來問我先生是不是樊先生,結果那位副理便說他在這工作十年了


第一次遇到同姓的,又跟我們說他是南部人,在南部有一個村,裡面全


部都是樊家村,也給我們他的名片,叫我們下次去他會替我們安排,而


且真的好熱情,吃完飯我們回房泡湯時,他還叫櫃台小姐送了我們一個


禮物,在今天早上退房要離開時,他還特地出來,送我們離開,別滴客


人都沒有這樣子ㄟ, 讓我覺得好有人情味唷~~~~不過早上我們要退房


時已經有一點下雨了,而且回程時看到 溪水也覺得明顯有變急一點,我


猜可能上游山裡已經下大雨了…總之這一次又是一個特別的自助之旅,


雖然烏來離新店很近,但是下次還是會想讓我再去一次(下次一定要去


雲仙樂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