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打算早上起來剪頭髮,下午去西門町照大頭貼、再去肉


圓妹的永春站店面衣服、鞋子,可是一切就發生在最不應該的開始,剪


完頭髮之後,化好妝,準備出發去西門町,到了捷運站,沒想到我老公


就一直說我有眼屎怎樣的,再加上我的眼精又一直好像感染還是怎樣,


一直分泌水水的眼屎,結果都把假睫毛頭的那邊弄掉,看起來就很怪~


我就覺得很丟臉只想敢快回 家= =",結果天氣熱又沒吃中飯,搞的二個


人都不高興,一句:那你幹麼不早點講你不要吃,勾出了吵架的導火線


我老公立刻回了我一句:幹你娘~,我立刻也不甘勢弱,很大聲的罵回


你吊什麼~幹你老木咧~,結果我老公立刻跳車,還在馬路上大庭廣眾之


下,罵了髒話,還大大力的把頭上帶的安全帽摔到地上,然後就走人…


害我一路從64巷追到中華路去(我還用走路的咧!)結果當然是合好了,


不過預計的事都沒做,想化妝美美的跟老公去拍大頭貼、想再去買一些


衣服、鞋子,都沒買= =",不過倒是去買了洗眼液,眼睛就不會一直流


那種水水的眼屎出來,而且也讓我今晚的飯局化妝化的漂漂亮亮的,而


且我還穿了我的牛仔短裙哦~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裙子,不過看他的材質


好像是會愈穿愈大= =",偏偏他附的皮帶又太小= =",真是麻煩…


今天我剪了一個我很滿意的頭髮,原先130元剪髮,我還在想說,店看


起來不怎樣,人又老老的,沒想到他真的很細心,我說要打薄,他還不


是拿那種剪刀給我打薄,還是拿刀子,慢慢的一層一層的頭髮慢慢削薄


,真的很細心,最後剪出一個我很滿意的髮型,我也去染了黑色的頭髮


(因為髮片買來是黑色的),配上他剪的頭髮感覺好像變年輕了也變清爽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