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算是我搬來新店第二累的一天了@@,為啥說是第二累咧~因為第一累是剛搬來整理家裡的時候,那時候簡直是累的像隻牛一樣,而昨天的累則是精神上的累吧!從早上十點開始,一直弄照片,上傳下傳修來修去改來改去,什麼鳥html語法,弄的我要死不活的,結果五個小時只弄了五個拍賣物= =",而且我還沒有用phtoshop去修照片咧!想說二手物就不需要修照片了,到時候拍賣茶葉再修就好了,如果連二手都要用phtoshop修圖的話,那我要弄到民國幾年啊= =",結果就在一切還滿順利上手的時候,表格生成器又給我忽然掛掉><,真是氣…而且貴的東西都還沒上傳到= =",早知道他表格生成器會忽然掛掉,我就該先把我的ps2上傳才對…搞的現在害我只能眼睜睜的巴望著那五個拍賣物可以有賣出去的一天><。           而且不順利的事情還不止這麼一件,到了晚上九點吃完pizza後,忽然外掛又不能用了,害我只好很無助的去睡覺,原來是從1.4板改成1.8板,結果這樣子就不能用了!害我少掛了6個小時 / \ ,而且我還以為我外掛被抓了咧= =",總之今天希望表格生成器可以變正常,讓我趕快把東西上傳上去拍賣拍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