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dv拿回來新店,結果那天晚上我想要看我在頭份拍的唱生日快樂歌的dv,結果弄一弄又不會弄,把生日的dv洗掉了,那也就算了,我弄啊弄,結果連我爸去泰國拍的dv也給我洗掉了= ="真的是ooxx,不過這一二天我倒是把一些二手貨一口氣的全給拍下來了,也整理的差不多了,現在就只差美工的部份了,不過那也是最累的部份了,唉~我真的很討厭要弄什麼美工,什麼去背,什麼合成,想到就累…加上最近天氣那麼的熱,心裡就很煩燥,不過還是趕快把二手貨都賣賣出去吧,我想這次我老公真的五月就不做了吧!欣星生意那麼差,我看也不用再簽約了,五月份在跑業務之前,我想跟老公好好的再去環島一下,ㄏㄏ這次可不用請什麼婚嫁了,而且這次我也不會那麼浪費了,之前環島十幾天,每天住的都是五星級的飯店,十幾天下來,加上油錢、吃飯的錢花掉10幾萬…沒錯!就是10幾萬><,而且我還沒買什麼禮物名產咧!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計畫一下,除了一定要住理想與遠來之外,玩到其它的地方都住汽車旅館就好了,不然一直住好的飯店除了浪費錢之外也沒什麼意思…,我想五月份不是假日,也不是什麼暑假,住房什麼的應該都會很便宜吧…到時候我一定會帶我爸的dv去拍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