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4號凌晨我家的喵喵走失之後,一開始我是很生氣的,心想他回來之後


我一定要好好修理他一頓,等到他走失第二天我已經想說只要他回來就好,到


第三天之後想到他還沒回家我還難過的爆哭起來,甚至後來安慰自己與其它走


失至少還可以希望他是被人撿走還可以過上好日子,這樣以後也不用親眼看見


他死去離開還要再難過一次,但是出國前我還是跟土地公求了一下,如果他回


來的話我就拜榮華的鴨、雞跟燒肉,然後我媽是許願說吃素一個月,結果現在


我家肉超多然後我媽還吃素= ="


這是題外話,後來喵喵在我到德國之後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之後就得知他回來了


還好身上沒有受傷,只是變瘦了一點(但我十天我回國之後他就長回來了吧)


他回來的時候也是在凌晨十二點多左右,那時候我媽在樓上洗澡聽到貓叫聲


打開窗子看又沒影~洗完澡上床之後又聽到貓叫聲,這次他就回應:貓咪~結


果貓又叫了一聲,就這樣來回三、四次我媽就確定可能是我家喵喵,就到樓


下開門,結果後門一開就看到喵喵在後門的牆上,可是超兇,熟人要靠近他


他都很兇,可能是在外面受到驚嚇吧!後來我爸把他抓進來之後他還在裡面


兇了二、三天連錢錢都怕他~


知道我家喵喵回來之後我就龍心大悅,在歐洲幫他買了一些貓零食回來,結


果回來之後喵喵也很愛吃^^,經過這前事件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我心中這


麼有份量,還好我的寶貝回來了…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