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杜梅莎蠟像館算是凌霄閣最好玩的地方了~


如果去凌霄閣不去蠟像館的話就太可惜了~



在買登山覽車車票的地方就有一個成龍的蠟像可以拍照



這個是濱崎步,有 像嗎?我覺得不太像~




我老公vs郭富城~我覺得郭富城還滿像的~(我老公的內衣怎麼都跑出來了= =")




楊紫瓊~~我覺得這個也不太像的說~~~




布式夫妻~~我覺得這個是最像的啦~~真是郎才女貌啊~




張柏芝~~




竟然連歐巴馬都有~~~~~




古巨基~古巨基在香港好像滿紅的~捷運都是他的廣告呢!




這個是…忘了~~~~




陳慧琳~~她真的好漂亮~~蠟像也好漂亮~~而且她好高唷!




這個不用我說是誰了吧~~~




劉德華~~




愛因斯坦~~~




鄧小平~~~~




胡景濤~~~~




不知名的女明星~~~~




貓王~~~~




楊什麼的~~~~~




在蠟像館裡面逛一逛還有一間卡拉ok室可以唱歌唷~音響超好的~唱出來比在錢貴還好聽~




梅豔芳~




阿嬌跟阿sa~~




不知名的外國人?!我只覺得我在他們裡面感覺好像很小隻~哈哈~




張國榮(怎麼把他弄的好像吸血鬼一樣= =")




歐巴馬的獨照一張~~~




最後PO上劉德華跟我老公的照片一張~~~


我覺得在蠟像館裡面一定要仔細的看,用力的看~努力的拍照~用力的拍照~~


因為你這輩子沒機會跟那麼多明星拍照啊~~~~


反正這個蠟像做的那麼的真,感覺就好像跟真的明星拍照一樣~而且又可以抱又可以拉手的~


不過前提是要用好的照像機拍= ="


因為我去這裡的時候好的那台照相機已經記憶卡滿了~~~鳴~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