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吃到肯德基的早餐了,已經哈它家的早餐很久了~看到網路上有優


惠卷,再加上早上我老公又要去郵局寄樣品,就順便叫他幫我帶了肯德基的早


餐回來當中餐吃(因為早餐已經吃過了= =),肯德基的早餐真的不錯吃!比起它


其它時段的套餐,我覺得強多了!


不過剛到手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感覺「好小」,可能是因為它是「肯德


基」吧!就不自覺把它拿來跟其它時段的套餐容量相比了,自然就覺得小多了


不過價格也很實在啦~打折後49元的套餐有一杯奶茶+像墨西哥捲餅的東東~很


好吃!55元的套餐有一杯奶茶+綜合燒餅(燒餅裡面夾蛋跟玉米還有生菜跟一片


蕃茄),我原本想點燒餅裡面夾蛋跟熱狗的那種~所以有點小失望,可是它家的


燒餅真的好酥哦!非常好吃!我覺得肯德基的早餐比麥xx的好吃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