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愈來愈普遍,我們都知道要小心網路詐騙,被騙金錢被騙感情,可是正


因為網路愈來愈普遍,普遍到就好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就是因為這麼自然,


我們往往會忽略到在網路世界上更應該謹慎


昨天看網路新聞,說現在在blog發文要更小心了,如果是收費介紹試用商品


po了些照片、心得、連結購買網址、產品售價…等等這些資訊,如果商品有什


麼問題,可能這些blog客都會因為公平交易法,而要付擔一些「責任」,只是


這個「責任」多大,該怎麼「定義」?無法定出一個實際的標準,現在網路發


文很多,一大堆網友覺得用了什麼商品、買了什麼東西覺得好用,就拍拍照片


發文介紹網友,其實我覺得這些都出於「善意」的分享,我在網路上買了拔


粉刺的面膜,或是好吃的店家、出遊的地方,我都會拍很多照片,好吃、好玩


好用的,也都會po到blog上跟大家分享,但是昨天看到這篇新聞之後,我覺得


現在我可能會稍微迴避一下了吧…比如不連結購買的網址…等等,不然善意的分


享如果又被有心人當作「充當業績」的辦案,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