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年多的租屋生活總算結束了,想當初在家裡沒什麼地位可言,網路生


意也不是很好,也沒有批發生意,每次放假只要待在房間睡覺就會被我爸媽唸


到臭頭,所以當時才會想在外面租個房子,星期六晚上下班就過去那裡住,待


上整整一個星期日,到晚上再回家,現在隨著網路生意變好,又有批發生意,


在家裡的地位也不同了,現在我爸媽不會唸我放假睡整天怎樣怎樣,就算現在


要出去玩我媽也不會在那唸我什麼的,做什麼事都不會像以前一樣常被反對,


所以我也已經三個月完全沒有去租屋的地方了= =",既然都沒去住了,今天就


跟房東退租,結束了我一年多的流浪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