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晚上不知道幹麼心血來潮想要跳舞,先是在youtube上看到唐唐老師


跳韓國少女時代的Gee舞蹈教學,後來又看到她的「新爵士熱舞」教學,看起


來還滿high的,就在那一直狂跳…汗是流了不少,結果最後整首跳完的時候忽


然一坐下來,我的左腳膝蓋的舊傷就痛了起來…隔天就好像瘟疫一樣庝痛爆發


到了昨天更是不得了…已經痛的快沒辦法走路了(走路都開始像跛豪了……),


想到這個月底要去香港渡過一個特別的萬聖節,萬一到那個時候腳痛還沒好連


路都沒法走了我該怎麼辦…(想起上次腳傷前後竟然拖了一個月才好…)於是晚


上睡前我就趕快在床上做空踩腳踏車的關結活動,結果沒想到今天就忽然好了


八成以上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這個運動對關結受傷滿好的,之前我腳


受傷去看西醫、中醫做復健,藥也吃了,也復健了,但是只要一停藥腳就立刻


痛起來…後來還是我自己發現在床上做空踩腳踏車的運動好像有點幫助,結果


到最後我腳傷是因為做這個關結運動才好的= =",這次也是一樣…看來有些病


真的不一定要吃藥,做些對關結活動有益的小運動,反而能自我修復…看來這


幾天我要天天做這種小運動來好好「養傷」了,免得到時候出國玩腳不能走就


白白浪費那幾天的假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