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托我媽上台北的時候幫我帶些阿美泡菜家的東西回來,試吃做分享囉~


1、炸丸子60元/半斤



半斤大約有13顆,可是每顆都很大哦…



不難吃,但是也稱不上頂好吃就是了,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以加在


湯裡、麵裡跟辣炒年糕一起煮也ok~



丸子外酥內軟,有點肉汁



2、甜不辣100/包


買來就是熟食可以直接吃的,但建議放入烤箱烤一烤,酥酥的會更好吃唷~


我除了用烤箱烤來吃之外,也有加在辣炒年糕裡面吃~口感一樣感覺不難吃


但也不是頂好吃,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口感~



3、辣炒年糕組(4~5人份的辣年糕+魚板+辣醬)250/組


我猜他的辣炒年糕的醬應該是中央工廠出來的,因為我有買他家特調的辣醬所


以這次我炒辣年糕就用他家特調的醬沒有用年糕組裡面附的醬~



年糕非常的Q,加上肉丸子、魚板、甜不辣,還算滿OK的!



4、特製辣醬100元/盒


他家的特製辣醬真的不錯吃,而且1盒100元,真的俗又大碗!拿來炒辣年糕、


韓式烤肉沾醬都非常好吃唷~超推的!



5、韓國烤肉(豬肉)250/斤


是醃過的豬肉片,買回來只要解凍後就可以直接烤來吃了!肉的外觀看起來很


不起眼,但是醃醬還滿順口的,也是超推的商品!



不一定要用烤的,煎熟之後沾一沾他家特調的辣醬再加上大蒜切片搭配大陸妹


包起來吃超好吃的!



以前我很不愛吃大蒜,更何況是生的切片大蒜,可是搭配韓國烤肉的大蒜片真


的超好吃的!特別是咬到大蒜片在口中辣辣的口感爆開的時候…超爽快的啊!



大陸妹則要選擇像這種「半球型」的大陸妹才會比較好,通常超市賣的都是一


大片一大片的,那種大陸妹都是比較老的,葉子比較深綠,葉片較大,已經不


是呈現半球型了,較老的大陸妹口感會比較苦,但是因為包烤肉生吃,所以苦


味不會那麼的重,若是炒熟來吃的話,苦味就會比較重了…


也可以用美國生菜來包烤肉吃,之前我在店裡也吃過,可是我還是覺得包大陸


妹會比較合適,包生菜吃有點怪怪的說~~~~


以上就是這次我購買阿美泡菜家的東西的試吃感想…個人推薦特調辣醬AND醃


製韓國烤肉…


 


阿美泡菜http://www.amei-kimc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