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想吃韓國料理的,上網查發現頭份、竹南這一帶好像


 


只有一間韓式料理店,所以昨天下班之後就去吃網路上介紹的那一家,話說介


 


紹人的blog也沒有寫清楚好不好吃,大概就是說他們家今年父親節去那聚餐外


 


加附上了幾張餐食的照片,結果我去吃…簡直是汙辱了我的胃嘛!我很少吃東


 


西會不吃完的,那一家的東西真的難吃到讓我「無法吃完」


 


我們點了韓國烤肉~1人份的220元,應該算半人份的才對吧@@肉也沒很多,


 


而且肉質也不好吃~重點是它那很奇怪,中間凸出來烤肉的,四周是凹的就撲


 


滿了高麗菜絲跟豆腐,然後加水,烤到最後凸出來烤肉的盤子也燒焦了,然後


 


燒焦黑黑的就弄到凹槽裡菜絲那邊,整個菜絲就變成好像泡在燒焦的水裡面


 


我真搞不清楚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點的160元石鍋拌飯也難吃的要死,吃一口就知道更本不是道地的韓式拌飯


 


裡面也沒有蛋、沒有肉,然後就飯跟一些切絲的菜,然後拿了一瓶甜辣醬叫我


 


自己加= =,我們還點了一個湯,210元的海鮮辣湯…更本就是切丁的豆腐+蝦


 


仁+紫菜+辣油嘛…反正這家我是不會再去的~還是上次去新竹吃的漢城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