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星期吃到魚家村的虱目魚之後,回到家我簡直是個「虱目魚瘋」,


 


先是在街上買了好幾家無刺虱目魚湯,後來又在東森買了府城館的虱目魚粥,


 


前幾天在網拍上買了麻豆許媽媽的無刺虱目魚肚,每片約100公克/60元,算是


 


滿便宜的了,而且網路上評價好像也不錯,還有揪團購~


 



 


星期四晚上下單,星期六早上就收到了,速度跟我們家的茶葉寄送一樣快^^,


 


打開來一看~鬆了口氣,因為我最擔心腹部油脂的部份還算滿少的~


 



 


油脂算是滿薄的~這點我很滿意,打開來魚的腥味也沒有那麼重~


 



 


不過我還是要用湯匙把我討厭的油脂部份給括一括


 



 


雖說是無刺的,但是在處理第一片魚肚的時候竟然被我發現一根刺/  \,而且還


 


滿大根的ㄟ~~感覺還滿意外的= ="因為網站說雖然無法保証100%無刺,但賣家


 


說他吃了三年每星期三次以上吃這個魚肚,從來沒吃到刺過,那為啥我吃第一


 


片就看到魚刺= =不過好在不是吃的時候才發現…


 



 


把魚油去掉,切片之後用水燙熟~~~


 



 


再將我在府城館買的魚粥微波好,再把燙好的魚肚片加進去~~嘿嘿~就變成了


 


一碗魚肉超多的魚肚粥了~~~


 



 


我也煮了二片魚肚湯給我老公吃,結果我老公也吃到了二根刺= ="


 



 


還吃到了我沒括乾淨的油脂~~因為我老公被我感染了,他也覺得油脂很腥,所


 


以吃到油脂在嘴中爆開的時候…就變成這附表情了= ="


 


總結呢~最新鮮好吃的還是南投魚家村的~再來就是府城館魚粥的~再來是麻豆


 


許媽媽家的~再來最後就是街上那些在賣魚肚湯的了…那是最腥最難吃的了~~~


 


因為後來我發現府城館的魚肚片腥味真的很低,所以下次我打算要買府城館的


 


無刺魚肚來試試,看看是不是像粥裡的魚肚片一樣不腥好吃!


 












府城館目前提供的線上購物平台有:
府城館 - PChome商店街

府城館 - Post Mall郵政商城


 


● 麻豆許媽媽無刺魚肚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my1978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