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失眠了,所以我現在眼晴好酸、好沉、好想閉上眼睡覺= =,失眠


 


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一筆批發生意,之前跟我們批過一次茶的同行昨天又叫了


 


30斤的茶葉做大件樣品對樣,若沒問題的話應該會大量叫貨,但是是月結開現


 


金票的,他若是不叫貨嘛~我也不高興,叫貨嘛~叫的太少一、二 百斤的話我也


 


覺得賺不夠多,不夠爽…若是全吃下來600多斤量又太大了,我又擔心收帳會有


 


問題,而且我爸也有可能會哇哇叫,說我們把他的茶都賣光了,不願意讓我們出


 


那麼多件貨,當然最好的就是他一次全吃,然後收帳完全沒問題= =,昨天我就


 


為了這件事情一直在煩惱,想說今天他應該就會收到大件樣品了,那之後他會叫


 


貨嗎?什麼時候叫貨?收的到帳嗎?真是杞人憂天,雖然說就算他全吃下來我也


 


才賺個二、三萬,好像很少,可是我真的希望業績能有大~~~大的突破吧!等一


 


下抽空去拜個土地公安一下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