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將近3個月,完全沒有出去玩與聚餐的我,總算昨天有點小玩樂了,去


 


新竹看變型金剛3,二個人吃了鼎泰峰跟哈根冰淇淋…真是難得的小玩樂


 


不過在出門的時候,我媽看到我們要出去,還是跟我拋下了一句:「很爽


 


厚……」無言…不過這幾個月以來我已經有一點習慣他的言語上的冷潮熱


 


諷了我也在學習「左耳聽右耳出」的功能…


 


這一陣子真的很累,休假全部被打亂,連結婚紀念日也因為我媽一句「你收


 


一點」而變的完全沒有任何節目,還好昨天總算是如計畫中一樣,去看了


 


變型金剛3,這次的變型金剛3總算是沒讓我失望,2個多小時的片子,還算是


 


劇情全程無冷場,也沒有拖戲,還滿讓我易外的,因為變型金剛2讓我失望


 


,所以我已經抱著「當做去看一場特效片」的心態去看它了,還好這次故事


 


情有點新穎,跳脫出來了…而且看到大黃蜂要被處決的時候還覺得很想飆


 


淚~不過臨時決定吃的鼎泰峰吃完讓我一點「好吃」的感覺也沒有,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之前已經吃過它家的口感了,覺得不論是雞湯、牛肉麵、小籠包


 


都讓我覺得他的美味程度沒辦法與他的售價相比吧…還有我旁邊坐了一個台


 


灣人與日本人,全程大概就用破英文在交談,我現在發現那個台灣人真的很


 


敢講英文……日本人講的英文本來我們就聽不懂了,那個台灣人講的英文好笑


 


到讓我在吃飯的時候實在是忍不住「噗~~~~」出來二次= ="想到這裡,我想


 


我們如果去西方的國家,跟他們當地人用英文講話的話,說不定人家早就在心


 


裡「噗~~」上千萬次了~哈哈


 


後來因為離電影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去吃了哈根達司打發時間…早知道


 


帶掌上型電玩去打了…真的是等的非常無聊,今年夏天因為都沒有出去玩,


 


現在我還沒化過半次妝= =很可怕吧~~~快變成歐巴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