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面的白木又來了    請容許我這樣說她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   為啥有人會這麼白木    這麼處心機律的想要跟人比較


在別人面前表現出的是另外一個樣子


在私底下又是這個樣子


以前的事我真的是沒想很多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妳原來是一個想要跟我比的人


我跟本理都不想理你    所以今天你來問我媽在不在   我連看你也不想看你的


就說不知道    why?問問你自己的所做所為吧!


天底下有這種這麼會跟人比的人嗎?


比來比去得到了什麼?你連去澎湖都要跑來「我房間」間接的問我


你跟你老公有要去哪裡玩嗎?明明想講你明天就要去澎湖了你就講一聲嗎!


你買車要現   去澎湖這種小事也要現    要現就不要讓人發現


說什麼自己車子買掉70多萬    笑死人    不小心被我發現傳單


車子同係列最貴也才65萬


你不要跟我說你是自已自動把車貸的錢也加上去了


今天我不想理你    擺臭臉給你看   就是要讓你知道


你的所做所為是很白木    我更本就是討厭像你這樣子的人


為啥你還可以這麼厚臉皮的跑來?


請你有一點自知知明    我擺臭臉給你看   代表我不喜歡你這個人了


也代表請你以後不要再繼續做出這種幼稚的事情了


如果你再繼續這麼白木   下一次就不是擺臭臉給你看了


我爸說他這樣子現我也可以現回來啊


要出國的時候   我也可以跑去跟他說我要出國怎樣了


拜脫~~~叫我莫明奇妙的跑去他家跟他說我要出國


擺明就是「現」給他看的這種事我才做不出來咧!


真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