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愛亂買東西,除了上次去大陸買了一大堆沒用現在送人送光


 


光的dvd之外,我回台灣沒多久之後還花了4700多塊買了60幾片的光碟~


 


其中大概四分之三是電玩,四分之一是程式,結果電玩嘛~拿回去灌不是安裝


 


的時候出錯,就是安裝後不能玩有問題,雖然去尋問賣家他都會幫你解決,但


 


是感覺就很差,後來我在大陸的網站上抓到一個跟我買的一模一模的遊戲,我


 


買回來的遊戲是在安裝的時候就出滿問題,因為那時候我在玩風色幻想,所以


 


我也懶的問賣家就先擱在那邊了,後來在大陸的網站上抓到安裝之後,進入遊


 


戲時出了問題,一回大陸的網站上看,發現我抓片子的網站上就有寫這個遊戲


 


進入時出了什麼問題無法玩要如何解決,因為大陸人多,分享的就多~~~這時


 


候我又想,雖然一片100元的盜版很便宜啦~但即然大陸就有資源了,那我那


 


個時候又為什麼要花4700多塊錢去買這些光碟呢?更何況在大陸還是0元免費


 


的,4700元現在拿給我多好用啊~~~~不禁我又開始覺得我是個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