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化妝不戴放大片的人好像已經變成稀有動物了,這股潮


 


流也讓我試了很多家的放大片、變色片,一開始怕死只敢用嬌x的牌子


 


後來開始追求美感,開始嘗試彩x與晶x的牌子~後來我看到很多麻豆與明星


 


戴的隱型眼鏡花樣都好漂亮,而且都是國外買的年拋的,前幾天上網閒晃就


 


看到了ge*的牌子的隱型眼鏡,好漂亮,而且還滿多人推薦好用的~


 


現在台灣市售的隱型眼鏡最大的大多是14.0mm,結果ge*的有14.8mm的


 


想要眼晴變的大又有神的我當然立刻就心動了~於是我立刻就下了巨目天使灰


 


的訂單~~~~~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大呢?而且我覺得他的顏色花樣真的好漂亮唷~


 



 


這個是麻豆戴的式範款~哇~眼晴真的超大的!我現在每天都在貼雙眼皮貼~


 


聽說貼了一年以後眼皮就會自動變成雙眼皮了


 


我希望這樣子貼可以改善我的大小眼,可以讓我的眼晴看起來更大~如果這樣


 


子貼了一年還沒雙眼皮的話,等我瘦到正常體重之後我就要去縫雙眼皮啦~~~


 


其實除了我的大小眼我不喜歡之外,我還很討厭我的鼻子~因為我覺得我的鼻


 


子鼻頭肉很多,鼻翼肉也很多,真的是很醜~後來瘦了些之後我發現鼻子的肉


 


竟然會變少耶= =",鼻翼的肉也變少了,鼻頭的肉也是,而且鼻梁的肉也少了


 


鼻梁的型也跑出來了~說不定等我瘦到45kg的時候我的鼻子會變的很挺也說不


 


定~哈~~說不定我本來的鼻子是很挺很漂亮的~~~~講到這裡我又燃起了希望


 


除了隱型眼鏡之外,這次我又花了2000多塊買了另外一家bobo新宿街的衣服


 


其實這間的衣服我一直都很喜歡,以大尺碼來說~它家的風格是走比較成熟時


 


髦的,之前都只能買橘子熊的那種普通可愛休閒風格衣服啊><,現在總算是


 


又可以回bobo新宿街買他家的衣服了~~~感動><


 


這樣子下個星期我就可以穿新衣帶新的隱型眼鏡去澎湖美美的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