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門不能不去威尼斯人,不然等於沒去澳門.......


 


澳門除了蛋塔有名之外就是「威尼斯人」這座極盡奢華的賭場酒店~


 



 


也因為它的大名氣讓我在出國的前一個月訂房就訂不到了.............


 


無言~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之前聽我阿姨說澳門的威尼斯人是一個澳門的富商幫他老婆蓋的


 


因為他老婆希望能在東方就能好像身處西方的威尼斯一樣




 


果真,在威尼斯人裡真的彷彿身處西方水鄉威尼斯but.......


前題之下是:如果沒有那麼多脫拉庫的東方人在裡面晃來晃去就更美好了




.


 


進駐威尼斯商店街的大大小小名牌服飾店全圍繞著運河柱立


 


周遭的建築風格、運河、小橋、舖設的石磚,小至燈飾、布條、員工穿著....


 


無不仿照威尼斯,甚至連廣場的天空都是假的,讓你在廣場裡就可以感受


 


到威尼斯日夜不同的情調




 


看到我之前臃腫的模樣真的是覺得好討厭.......




 


除了宛如水鄉威尼斯的景緻之外,最有名氣的就是它的「賭場」


 


我記得我年滿18歲的那一年去馬來西亞玩,住在雲頂飯店


 


那時候雲頂飯店裡面也有一個賭場,可是那時候都沒有人進去裡面小賭


 


聽導遊說裡面還有人賭輸了很多錢,自殺事件頻傳........


 



 


但是來到威尼斯人,我們還是要賭一下體驗一下這個感覺才是…


 


於是我換了20塊的港幣,1塊港幣可以拉一次霸,也就是說我可以拉20次




 


拉拉拉~拉拉拉~拉了20次竟然什麼鳥東西都沒中耶.....有沒有搞錯~


 



 


在我旁邊還坐了一個韓國人,他老婆好像很也對於拉不中很有意見.....


 


而且我看他花了好多錢在拉.....真不知道世界上哪來這麼多人願意用錢


 


來玩賭博,我覺得賭博一點意思也沒有,還不如打電動還爽一點~







最後再廣場閒逛的時候看到台灣名模----林志林幫澳門代言的名錶廣告


 


台灣ㄟ名模ㄟ~當然要去跟她拍一下..........


 


哈~我想那時候看到我拍照片的路人甲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吧= =





 


寫了這麼多,最後我覺得香港的交通地鐵系統比澳門的交通來的方便許多


 


景點玩樂的地方也豐富許多,不過澳門的物價比香港便宜,有一點類似台灣


 


的物價,這一點是比香港好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澳門真的地方比香港小了


 


太多了,連機場也小的「太過份」........,但是去澳門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海鮮」很新鮮很好吃(不過就算在香港離島或者澎湖也是可以吃到)


 


所以.........澳門這趟自助行算是...........................


 


失望啦~~~~~給它打2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