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起床,就看到前天阿妮撿的那隻小8已經死掉了,而另外一隻小綠球則是也沒力掉在龍子下面


我老公趕快把屍體埋掉之後就開始照顧小綠球


其實我們心裡都知道,死亡只是慢慢的在靠近他而已


後來小綠球陸續吃了幾口我們餵他的泡水飼料之後就一直沒有力氣的攤在衛生紙上面


過了十幾分鐘,忽然沒力的小綠球使出很大的力氣在掙扎在翻滾


我知道死亡離他不遠了,也許就在下一秒中


我只能一邊摸著他的頭,他的身體,一邊安撫他,除此之外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望著他的眼晴,他的眼晴似乎溼溼潤潤傳來他痛苦的訊息


後來他的嘴一直在張合,好像吸不到空氣一樣,雙腳從原本的緊握變成放開


我一邊摸著他就這樣直到他離去,這也只是我儘儘能做的事了


我不知道他離去的原因,甚至他連長大都還沒長大,還來不急完全變成一隻成鳥


我只知道他一定很痛苦,因為他望著我的那個眼神,因為他明明沒力卻還使命的那個掙扎


我知道他一定很痛苦一定很難受


現在死亡在下一秒已經過去,我也只能將他埋在我房間窗前的後院


希望他能安心的走,不再有痛苦,不再有難過,在天國或是另外一個世界


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做小綠球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