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警查北北來我家,原先我還想說該不會是之前我爸的合伙人進口茶的事件要來我家查他的帳本咧


因為之前好像有風聲說我爸的合伙人的進口茶有農藥怎樣的,還有人說茶裡面有加毒品咧!


那時候還上報了= =",不過我家跟他沒關係唷~千萬不要誤會


我要說的是,昨天我家有警查還有一個刑案辨識小組的人來我家


是因為在我家下面一點有一個人被撞死,結果撞他的人有被目擊者看到


目擊者說他看到那個撞到人的車主,撞到之後還停下車子,從車窗回頭看了一下


然後就跑掉了~真是太可惡了~


因為我家的門口有裝設影機,所以拍到了車子跟車排號碼,所以檠查來我家把帶子copy回去


沒想到我家的設影機也有派的上用場的時候啊~


希望可以趕快破案,把那個照事逃逸的人給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lin19820712 的頭像
    yanlin19820712

    我就是一個喵咪控、旅行控的人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