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聖伯跟廖哥來我們家開會,所以下午我跟小舅、小舅媽、holger、哈囉~我老公


我們就跑去貝拉米喝下午茶~~~


喝完我介紹的咖啡之後,小舅他們就去打藍球~~~


還跟老闆的兒子打了一下鬥牛…老闆的兒子真的很利害耶~~


我看他運球那個臉都是沒表情的= ="運球的時候根本不用注意自己的球~運的超好的 = ="


後來打球陸續打了二場之後就已經快到晚餐時間了~於是便臨時決定在貝拉米用餐


我們原本是要去看明德水庫的水舞的說~因為小舅看到了貝拉米的菜單


就一直說主廚套餐裡每個都是他想吃的~~然後就一直很哈那個德國豬腳~~


於是明德水庫跟貝拉米之間…就選擇了貝拉米


其實我也滿怕他們在貝拉米吃飯的說~因為我知道我自己覺得很好吃


但是我把他講的那麼好吃,我怕別人去吃會覺得沒有那麼好吃~~


像之前母親節我請我媽去那邊吃,他就一直閒東閒西的…就很會挑就對了~


SO我很怕我覺得很好吃,小舅他們覺得不好吃~~~結果晚餐在貝拉米吃是吃對了~


因為像小舅吃東西這麼會挑的人竟然會一直說貝拉米這個好吃那個好吃~


對他的湯、沙拉、飯、肉、菜…讚不絕口,而且覺得他的環境很好~而且跟我的想法一樣


就是看到他們的盤子都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連盤子、餐具、杯子都精心挑選


小舅還直說頭份這裡會開個這樣的餐廳真的是不簡單~~~



這是HOLGER點的德國豬腳~~看他吃的滿足的臉就知道多好吃了~~



這是我推他們點的卡布里喬沙PIZZA~~~看小舅的臉…玉竹到這樣~~因為他點的豬排飯是最後一個


上的啦~我們大家這個時候都已經在享用自己的美食了而哈囉看到PIZZA上桌則是一臉滿足


的樣子~~~


這個口味的PIZZA我少說也吃了三次以上了@@,因為我覺得很好吃所以才推他們點這個口味的


其實貝拉米的PIZZA卡布里喬沙的跟海鮮的這二個真的都滿好吃的~~~


海鮮的我就不用說了~~~因為之前聽曉惠說卡布里喬沙是歐州鄉村的PIZZA所以他們會在中間


打上一個蛋,之前他們在試吃給我吃的時候我就愛上了這個PIZZA……




這個是小舅千等萬等終於來的豬排飯~~~全部的名稱好像是叫日式海苔起司豬排飯吧~


他的豬排飯肉超厚實,一口咬下不但不沒有第一個感覺的不是肉的硬度,而是整個肉在牙齒間


的厚實感~~既有肉的厚實感又沒有豬肉煮熟之後會硬硬的那種感覺…


配上起司真的非常好吃~~讓我對豬排飯有了完全不同的感覺…


因為來貝拉米我一直沒點豬排飯的原因是覺得豬排飯不就是貛排飯嗎?


再怎麼做都還是豬排飯啊~~~可是貝拉米的豬排飯的豬排厚實軟口到讓你感到驚訝~~


好像重新認識豬排飯先生了一樣ㄏㄏ~~



這是我點的香草里雞…因為看到他主廚套餐多了一個新的菜SO就給他豪不尤玉的點下去了


小舅看到我點了里雞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他覺得里雞就是比較低等的食材,不懂為啥可以


算是主廚套餐裡面的一份子。


真的只能說來到貝拉米吃了之後,豬排飯不再是豬排飯,里雞也不再是里雞。





每個人這樣吃下來,就是小舅媽比較不滿意他點的米蘭風乾腸燉飯,因為他覺得看起來跟我老公點


的香料嫩雞燉飯比起來,好像我老公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


我吃過貝拉米的燉飯,真的米蘭風乾腸燉飯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口味的燉飯…在點之前我就跟小舅


媽說過了~~~沒想到他看到我老公的燉飯之後反而覺得我老公的看起來好像比較濃郁…


SO喜歡吃濃的口感的我覺得甜菜漁夫飯會比較好~米蘭風乾腸燉飯就是屬於清淡口感的了…


BUT今天大家還是都對貝拉米有很多的稱讚^^而且他們下次也還想再來~~~


真高興能請他們在頭份吃到這樣子好吃的東西~~~連他們台北人都覺得好吃真的是很難得啊~~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