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是想等到六月怡怡來再去染燙頭髮的~


不過昨天洗完澡把頭髮吹乾的時候,我發現我的頭髮似乎長太快等不到六月了@@"


再加上今天我照鏡子又發現我後面比較長的頭髮都已經長到碰到肩膀翹起來了


啊又遇到端午節我外公外婆~哈囉~大姨爹~小舅~小舅媽~holger要來玩


所以我想說,那就在他們來之前先給自己換個夏天的髮型吧^^


而且我留那種男生頭也很久了~~既然他長了,那就好好讓自己去造型一下吧~


哈~最重要的是很lucky的今天賺了3000元茶葉錢~so就去飛髮染燙囉~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幾個我比較喜歡的髮型~~




大概就是類似這種有點捲,但又不太捲~然後燙了之後可以讓頭髮整個看起來髮量比較多~




然後又不會死板的髮型~~~~




再染上適合夏天的顏色~我希望明天染燙髮之後,這個夏天我可以不要再帶假髮化妝了><


如果髮型能不用帶假髮就很好看,這樣只要化個妝就可以出門了


不然夏天還要帶假髮好熱........而且我那假髮每次都是那個型,我已經有點膩了說~


我是滿喜歡第一張照片的留海and第二張照片的捲度的型~~


第三張就幾乎沒啥捲度了~第四張…有點太成熟不喜歡~


不過我感覺好像這種捲都不是燙出來而是抓出來的耶= ="


希望明天燙完之後會是一個很適合我的髮型~~~~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