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近除了玩模擬市民3是我最熱門的活動之外…就是幫小初拍下每一張珍貴的回憶照片~


也許是小初一點兒也不怕照相機的關系吧!每次幫他拍照總是可以很順利的拍拍拍~~~



忘記小紅帽吧現在流行「小花帽」



小初現在還是一隻很黏人的鳥,每次只要人在旁邊他就一定會黏著你~


ps:為了怕素顏+剛睡醒整張臉and眼晴水腫的我嚇到人,so還是打上馬賽克的好



小初就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什麼地方都要咬一下,鑽一下~



是不是真的粉可愛咧~~~~



別誤會~~這張照片不是小初不爽要兇人的照片~而是他在「散熱」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小初最近有時候都會常常把嘴巴打開來散熱~一開始我還以為他生病了,很緊張~


還打算明天要殺到台北去帶他到凡爾賽去看病呢(因為那家是我看過最好的鳥醫生了吧~)


結果都是一下子就沒有了~~~而且看我家小初又精神很好,也沒有愛困愛困的樣子~


so應該是ok的啦~~~~




今天無意間發現小初的屁股後面有這個東西~~好像一個球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母鳥交配的地方~~後來把大黑小白抓來看,發現他們身上也有這種東西~~


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咧?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