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冠揚打撞球…打完回來之後,只有一個字好型容,整個就是爛啊~~~~~


我的姿勢整個都走掉了,連我自己都很明顯的感覺到出桿的時候我的手歪掉了~~


然後球的角度又變的沒自信~~~靠~~就連之前打的好的球都打不好~


整個自信心大大下降好在昨天沒有跟譚慶榮打…不然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鳴~~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忽然球技會退步這麼多@@"


上一次打撞球是在母親節去淡水的時候打的,那時候明明我就打的還不錯


而且狀況很好,為啥昨天打的這麼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