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我用Adobe Photoshop CS2替照片做了防盜文字,這應該是大家都會的吧!不過Adobe Photoshop CS2對我來說還是一個不熟悉的軟件,像我這種人是絕對不可能花錢去學電腦的,所以只有上網找Adobe Photoshop CS2的教學和自己慢慢摸出來,簡單的替照片做防盜的文字,就弄了我好久,幾乎每個功能都給他進去試看看,改看看,慢慢弄~慢慢搞,總算給我搞出來了!心裡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再加上我爸班上的單眼相機,把照片拍的水水的,另外也從中華電信的小姐那,學到了一些拍照片的技巧,用起來我真的覺得照片比我之前拍的實在是好太多了~


以下是我的實驗品:





希望以後我的Adobe Photoshop CS2可以繼續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