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2005年我跟我老公蜜月旅行的時候拍的~~~



這張是2006年的聖誕節



這是2007年中秋節烤肉的時候~



這是2008年在新店家拍的~~



這是2009年去香港玩的時候拍的~


除了2005那個包子臉之外到2009,我覺得我是愈來愈老而且感覺愈來愈像歐巴桑了


這些照片都還好,因為都有帶假髮and化妝


平常在工廠裡面的樣子更慘~~~~~一切穿著以「輕鬆」「方便」為主


不是我不想穿好看一點的衣服~現在胖子也都有好看流行的衣服可以穿了~


而是在頭份太久~~~我覺得整天你在街上看到的就是那樣子的人,那樣子的穿著打扮


老實說我現在除了說去台北還是出國玩化妝之外,平常在特意頭份化妝出去吃飯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因為別人會一直盯著你看,好象你這樣子打扮很奇怪一樣= ="


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很不快樂,去年五月怡~爸爸結婚的時候,才隔不到一年耶~~


看一年前的照片,omg.....怎麼現在感覺變的那麼操老~~


現在頭髮已經開始長長了,SO打算再留一個月~等下個月怡怡來的時候我再叫他陪我去


染頭髮、燙頭髮~~~我想在髮的下半部燙一點微捲,然後染個亞麻色的頭髮~~


這樣以後頭髮抓一抓再配上澎澎粉,抓一下就可以脫離歐巴桑的行列了


而且染一點顏色看起來也比較年輕說~~~~ㄏㄏ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