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個月都是吃為恭拿的甲狀腺的藥,因為為恭掛號每次都要370元


 


所以這個月就我就換去一般診所拿藥,話說我在新店的時候被診斷出有甲


 


狀腺亢進,吃了幾個月的藥就沒吃了,後來某天晚上凌晨我心臟心律不整


 


一下跳快一下跳慢,嚇的我趕快去掛急診,結果抽血指數竟然高到7點多…


 


正常好像是1還是接近1.................,因為甲狀腺的附作用就是心律不整


 


所以這次我很乖的在吃藥治療甲狀線的病,原本在為恭吃了一個月的藥


 


都沒有變胖,還是有慢慢在變瘦,結果一換成吃成新的藥之後,換藥二個星


 


期就給我胖了2.5公斤,實在是太可怕了~~~~~九月份要去世博的我怎麼可以


 


在這個時候發胖啦!!!氣死人耶~~~


 


後來趕快翻出藥單來看,發現藥名都是一樣的,但是成新的藥丸比較大顆


 


不知道是不是藥的單位比較大,藥效比較強~看來我要去跟醫生好好討論一下


 


了,看能不能繼續吃甲狀腺的藥又能再開始繼續慢慢瘦下來..............


 


不然再胖回去我會瘋掉哦~~~我已經…已經買了小二個尺碼的衣服~大的衣服


 


都已經被我丟光光了,連內衣內褲我也全部換新的了…如果變胖,我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而且變胖就算化妝拍照也好醜= ="


 


但我討厭運動,也不喜歡餓肚子,所以現在我開始在飲食上下手了= ="


 


開始調整能三餐都吃的飽飽又能變瘦的飲食..............


 


先實行半個月吧~等到了六月初看有沒有成效出來,成效不錯的話再跟大家分


 


享囉~~~不過我看女生像我這麼胖的人也很少吧~~ ~切~~~


 


ps:這次影型眼鏡我換了彩魅的新款珍珠灰,我覺得有點淚眼汪汪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