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星期我爸計劃要去越南炒他那1.8甲的茶園的茶~

簽証什麼都辦好了~結果昨天阿婆原本要出院,卻因為三天前醫生更換了

治聊氣喘的藥物,新的藥物治療氣喘藥性比較強,可是阿婆使用後卻會

有副作用,所以現在講話都沒聲音了,而且口腔還是候龍還因此發炎

所以我爸好像就打算不去越南了…哇哩咧


我原本還想說我總算可以輕鬆個一個星期了說~~鳴~~~~


我還想說我爸不在,星期日可以上班,然後跟一到五的其中一天調假~


這樣就可以用非假日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玩一天了~


因為我現在根本就不敢跟我爸講假的事情


現在愈來愈過份了,連星期日在房間休息他都要唸~說星期日就只要待在房間


怎樣怎樣的~~~~拜託~我不想出去花錢,當然就是待在房間裡面休閒


不然要我待在哪裡?開車出去待在車上看順風婦產科嗎?


我看現在開車出去在車上吹冷氣看順風婦產科也比待在房間還要被唸的好


原本有的隔周休不放~五一勞動節也不放~啥國定假日也不放~


靠~現在星期日也在唸我們在房間怎樣的~~


well這個是題外話啦~~~重點是,我爸這次可能不會去越南了~~鳴~~


我好想輕鬆一下啊~~~~~~~~~


~文章總分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lin1982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